微博:闲束123456
Q站:XS123456

《不要想起我》-6


【贵公子摄影师弟弟×新晋流量明星哥哥】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  最终Sean还是被他半哄半威胁的收拾了个干净,王一博把人放到自己床上,叫了客房服务把Sean那侧被汗水浸湿的床单换掉。


  桌面上的水已经凉透,Sean实在渴的厉害,手指勾过来水杯几口喝光,看着王一博认真研究药物说明书的模样,本来想喊人再倒一杯的话突然说不出来。


  刚才在浴室里,他被王一博整个抱起来浸在水里,浴缸中水温正好,湿哒哒的衣服从身上被剥下来,他光着身子让人从头到脚洗了个干净。


  是的,他现在是完全裸着躺在王一博睡了一整晚的地方,每一口呼吸入肺的都是带着年轻人味道的气息,清冽干净,恐怕他是这个床上最脏的东西。


  他没忍住将柔软的被子向上拽,直到把鼻尖都捂了进去只剩下眼睛眨巴着露在外面。


  王一博余光看到他动作,一边问他是不是冷,一边拿着遥控器将温度向上调了几度。


  他走过去把被角从Sean脸上扯下来,笑出声:“别捂住口鼻,本来就呼吸不畅。”


  Sean乖巧躺在那里不讲话的时候真的很乖,眼神纯澈,和阿拉善的湛蓝天空一模一样。他逗小孩一样伸手揉了揉男人头发:“怎么了?脸红什么,嗯?”


  Sean摇摇头,眼睛却盯着他动作一动不动的,洋娃娃似的。


  王一博忍着笑意突然靠近,Sean本能地闭上眼,意料的吻却没有到来,年轻人的掌心先接触到他的唇,随之而来的是睫毛被小心翼翼拨弄的感觉。


  眼皮在拇指下颤动,男人的睫毛又长又密,抖动起来时像时随时都会有泪水从眼角流出来一般,可爱又可怜,他没忍住凑上去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Sean抿唇,挥开那只作祟的手,问道:“你笑什么?”


  “我没笑。”王一博怡然退开,说完又拿着水杯出去端了水进来,坐在床边拆药片:“先吃药,等会吃饭,不过你车里这药好像没用,我刚看了保质期没问题,但是对你好像没有效果。”


  Sean两根手指抵到了王一博嘴角两侧向上抻,十分肯定地说:“你笑了,笑和不笑的时候,感觉不一样。”


  王一博也不动,任男人揉搓他脸蛋,手中的动作不停,把药片抵到男人口边:“对我这么熟悉吗,连我笑没笑都能感觉的出来?唔,你轻点,”男人的动作突然加大了力气,像是制止他继续说下去。



  “好好,我不说了,你轻点,”他用另一只手扫了扫男人下巴,“来,张嘴。”


  Sean哼了一声,裹着被子翻了个身,王一博掰着人肩膀让人朝向自己,一手摩挲着人脸颊,一边温柔问道:“不想吃药?”


  “那怎么办呢,”王一博放下药片,“你又不愿意去医院,你在这自己躺一会好不好?我去医院给你重新拿点药来。”


  Sean没有讲话,眼眶里的水雾却越聚越多,王一博愣着看了半天脑海里除了男人这张脸竟只剩下一片空白。


  终于反应过来后,他弯腰亲了一口男人通红的鼻尖,好笑道:“怎么又要哭?没凶你也会哭,小狐狸精,你是水做的吗?”


  “滚。”Sean哽咽着回了一句,两条胳膊软着把人向外推,“你才狐狸精。”


  王一博也不生气,他现在也根本气不起来,谁能对着漂亮泪美人生气?只想怎么快点把人哄开心点,再让人病好起来,他抬手看了眼时间,拿起手机塞进兜里:“那我去医院了,你再睡一会,我很快回来。”


  Sean原本手搭在眼睛上捂着,闻言一下又拿了下来,急匆匆道:“不,不要。”


  王一博挑眉,等着他的下文。他面上没太多表情,实则心里已经软到快要把人包裹进去了。


  Sean说的是不要,而不是不行。


  要知道在此刻以前,男人从来都是以发号施令的口吻让他做事,强势又霸道地态度。而从不要这两个字中,他居然听出了几分依赖的意味,是将自己放在弱势地位上的恳求,恳求他别走,别放他自己在这里。


  Sean皱眉,嘀咕:“这个药没问题,我以前都吃这个。”


  王一博抓起人头发再次与男人碰了碰额头:“还是热,哪里有效?你还不愿意吃药,那怎么办。”


  Sean像是在权衡,下定决心般说:“吃,给我拿过来。”


  王一博看着那几片没有糖衣包裹的药片,灵机一动,揉揉男人头发说了句,开心道:“等会,我去趟楼下马上回来。”


  Sean目视着王一博出去,向下钻进了被窝里,又深吸了几口气,骂自己真是没出息,只不过是被温柔地对待了这么一会,就忍不住要哭。


  王一博会看见那几条消息的吧,虽然现在没看见,但等会出去就一定会看见了,他会怎么想,会和前女友复合吗?好像他们以前分手的时候复合都是这样的吧,不知道他前女友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呢……


  但是,他刚刚亲了自己诶,眼睛还有鼻头,他没忍住抽出手挠了挠鼻尖。


  渣男,他想如果王一博和女朋友复合了那就是渣男,有女朋友还要来吻他。


  可是,好像是他主动招惹的。


  而王一博说不定对他根本没有半点意思,他明明想好了的,只要快活就够了,反正人生也不过就这些活头,但他现在却开始贪心了。他知道自己开始想要更多,想要这个年轻人的目光一直注视着他,想独占王一博所有的耐心与温柔,想和他待的久一点再久一点。


  真没出息,他又骂自己。


  王一博回来的很快,手中没了药片,只剩一杯泛着点点浑浊的水,他把人从被窝掏出来:“想喝甜的吗?”


  Sean撇撇嘴,回答道:“不想。”但眼神还是止不住向那杯水看,似乎隐隐猜到里面是什么,他很小的时候,妈妈也这样做过。

       

  将药片包裹在纸张里用滚筒状的东西细细碾成粉,再倒入水中掺进去几块碎冰糖,搅到糖和药都溶化在水里,苦味被甜覆盖,喝起来就像外面老奶奶卖的糖水。


  王一博试了试水温还热,便也没催他,手机又在兜里震动,他刚刚下楼买冰糖的时候看到了前女友给他发的微信。发了很多,果然和以前每一次一样,认错道歉买礼物再和好。


  然而这一次,他却突然没有了和之前一样顺水推舟的回应,他甚至还思考了几秒自己什么时候同意的这个好友申请。


  这是他第一次正视起他和前女友之间存在的问题,为什么分手这么频繁,女朋友每次都道歉都是真心知道错了想和他在一起吗?那为什么下次再分手时,还会是同样的理由呢?他们似乎,真的不适合再继续走下去了。


  这边地处偏僻,超市又离得远,他只在最近的便利店里问老板有没有冰糖,他一边思考这些,一边催促老板快些找,不知道Sean现在有没有烧的更严重了,等晚上如果还不退烧的话,他就趁人睡着自己去医院再拿些别的药来。


  Sean盯着王一博兜里的手机,这样频繁的震动,不用猜也知道会是谁发的消息,明知道会面临什么,可他还是忍不住去试探,他说:“你手机一直在响,不看看是谁发的消息吗?”


  王一博翻出手机,嘴角不太明显的勾了勾,又选择了静音模式塞回去,看着Sean快要忍不住的好奇表情,解释说:“我妈,问我是不是刚回国就被绑架了怎么到现在还没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除了他妈妈,还有前女友的一连串追问,让人忍不住生出厌烦。


  Sean却笑不出来,一闪而过的屏幕上,他模糊看到了消息页面下方还标着数字,撒谎,骗人,王一博不愿意和他说实话。


  “是不是怪你,刚下飞机就把我带来了这里,我连家都没回去。”王一博开玩笑似的逗了他一句,本来想轻轻弹人一个脑瓜崩,结果手刚伸出来男人都头就已经背了过去。


  怎么了这是,敏锐地感觉到Sean是真的在生气,他纳闷刚才不是哄好了的吗?想起男人素来古怪的脾气,他坐在床上,摸了摸人手臂,问:“又怎么啦?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,嗯?”


  看Sean没有理他的意思,他试了试药的水温,又说:“生气等会再凶我也没关系,先把药喝了好不好?”


  “拿走,不喝。”Sean声音硬邦邦地拒绝道。


  结果王一博反而凑得更近,拿着水杯邀功似的炫耀道:“给你加了好几块糖,甜丝丝的,一点也不苦了,来尝尝,保证好喝。”


  王一博不仅不生气反而还哄他更细致,却不知他越耐心,Sean就越烦,如果永远不曾见过这些温柔,他本可以……


  他神色难看地翻身回来,恶狠狠地盯着人,说:“不喝,烧死我算了,你滚。”


  王一博脸色也慢慢沉下了一些来,任谁脾气再好也不会对被人一而再再而三地骂滚还无动于衷,更何况他从来不算是一个好脾气的人。愿意对Sean好言相劝不过是他心存愧疚再加上男人相貌实在戳到他的审美上,而这人居然还不满足,他放下水杯闭了闭眼,又盯着被褥中的人轻笑一声:“宝贝儿,记吃不记打,嗯?”

“我没那么多耐性,你到底喝不喝?”


  如果王一博再多哄他一句,只要一句,Sean毫不怀疑自己一定会马上丢盔弃甲,说不定还会当着人的面直接哭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温柔于他而言是致命毒药,但恶语相向不是,他向来对此游刃有余。


       Sean眼睛和王一博对视了几秒,忽地笑出声来,他上上下下扫视着年轻人,满不在乎:“不喝,你能把我怎样?大不了再做一场?”



tbc






  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闲束 | Powered by LOFTER